•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陇东学院副校长闫彦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李明哲    编辑:董玮    审签:张久献    校审:刘承宙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陇东学院副校长闫彦宗一行到学校调研考察,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许林在西北新村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许林对闫彦宗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陇东学院和西北民族大学在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许多共同之处,又各具特色,有着共同的合作基础和较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更好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闫彦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民族大学文化积淀深厚,办学思路清晰,特别是近年来发展步伐加快,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他介绍了陇东学院学生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安全保卫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结合座谈主题,就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班导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育人和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