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克拉玛依市人社局携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暨洽谈交流
    作者:朱学明    编辑:马莉    审签:张久献    校审:胡泊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18

        318日上午,克拉玛依市人社局携18家企业来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双方就加强校政企合作、促进人才招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张久献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主要情况,希望学校与克拉玛依在学生就业见习、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共同搭建校地合作新平台,创造校地合作新机遇,共同书写克拉玛依市支持学校发展、学校服务克拉玛依更好发展的新篇章。

        克拉玛依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方骞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此次赴内地高校的引才政策和校园招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签订了校政合作框架协议,学校成为新丝路石油石化政校合作就业联盟成员单位”。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99个,需求人数1150人,收到简历14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