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国家民委老年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校举办2024年春季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嘉慧    编辑:包哈斯额尔敦    审签:安永国    校审:张骞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21

    春回大地,龙启华章2024320日,国家民委老年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校在西北新村校区敬业楼举办2024年春季班开班仪式。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老年大学校长玉苏甫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老年大学春季班全体任课老师和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玉苏甫江充分肯定了老年大学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就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建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二是坚持质量强校,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坚持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再建新功。要求老年大学全体师生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奋力书写好西北民族大学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从坚守政治规矩、筑牢安全意识、服从管理规定方面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新学期的开班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老年大学书法班任课教师作了开班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