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丁晓东    编辑:马丽英    审签:韩瑛    校审:胡泊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俊豪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教授以“深学细悟强引领 实干笃行育新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严纯华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结合全国两会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分享了参会感悟和思考。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阐述深刻,精彩纷呈,对学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学细悟,确保两会精神在学校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蕴含的重大机遇,积极对标对接国家战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实干担当、踔厉奋发,不断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动力,开启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