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马雄    编辑:范洁    审签:杜永红    校审:刘承宙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6日,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俊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彦斌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晓作纪检工作报告。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张俊豪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甘肃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俊豪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突出创新理论学习,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管党治校政治责任;突出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突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谱写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新篇章。  

    王彦斌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对标对表、效能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人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