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超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吴昊廓      审签: 孙力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1月13日,后勤党委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新华社文章“从三个维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力引领保障新征程开局起步。

集中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黄河大合唱”展馆,一起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黄河精神”内涵,凝聚磅礴力量,激发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今后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后勤党委赴榆中县夏官营镇彭家湾村开展校地协同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