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璇    编辑:任弼霞    审签:祁永龙    校审:张骞  钟玉菡    发布时间:2023-03-13

310日,学校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石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办理工作、高校周报编辑报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信息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信息工作是科学决策的基础、狠抓落实的手段、检验工作的标尺,也是展示工作风貌和成效的重要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观大势、谋大事,发挥学校特色优势,聚焦主线,服务大局。要汇聚各方力量。健全完善信息工作体制机制,形成学校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各单位齐抓共管,专家学者、研究基地、智库机构等有关方面积极参与的信息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工作实效。以信息工作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贡献率为根本标准,修订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定期通报情况,做好年度考核。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信息员遴选、培训力度,建设一支讲政治、能担当、有作为的信息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