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学明    编辑:朱学明    审签:张久献    校审:张骞  张鹏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俊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主持,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俊豪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国家民委和甘肃省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全校上下同心同向同行,狠抓执行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提升。

    张俊豪要求,学校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看待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整体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实效。

    会上,李辉从10个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情况。舞蹈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学校与各学院(部)、研究院签订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