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人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洽谈合作
    作者:胡俊    编辑:张鹏    审签:韩瑛    校审:张骞  钟玉菡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党委副书记石迎春率队前往人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郑光魁,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中国大学生在线主任、全国高校思政网主任王卫权,中国大学生在线常务副主任、全国高校思政网常务副主任张江艺等交流洽谈。

    座谈中,校媒分别回顾了多年来合作共建的成果与经验,围绕进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强和改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探讨交流,并就建立共建共享常态化机制、宣传和思政队伍培训、融媒体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合作共识,以实现共赢发展。

    人民在线副总经理郭亚飞、全国高校思政网副主任刘艳,人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及学校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