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姚基金第二届理事会战略发布暨2023年度姚基金公益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王小玲    编辑:刘虎    审签:拜力平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6-04

5月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应邀参加姚基金第二届理事会战略发布暨2023年度姚基金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我校被授予“姚基金2023执行合作伙伴”单位。

2020年我校与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篮球支教活动。项目实施四年来,我校共选派207人次优秀篮球支教志愿者,深入甘肃省10个县207所乡村小学开展公益支教活动,受益师生累计六万多人。2023年,我校积极拓展“姚基金”志愿服务项目全链条,首次与姚基金合作开展足球项目支教,也成为唯一一所与姚基金合作同时开展篮球、足球双项目的综合性高等院校。

今后,学校将继续践行“以体育人”的公益理念携手姚基金平台发挥体育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乡村体育教育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中构建民大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推动健康甘肃、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