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考试有序进行
作者:朱强盛    编辑:张薇    审签:李国剑    校审:胡泊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1-11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8日在西北民族大学考点顺利开考。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平,副院长程跟锁来考点巡视检查统考组考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彦斌、副校长陈永奎陪同检查。

  

    雷江红一行察看了考试组织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慰问考生和工作人员。雷江红指出,艺术类专业统考是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选拔和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的关键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教育公平公正及社会和谐稳定。学校组考工作严密有序,体现了政治担当、社会责任和办学水平。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招委会安排部署,把考务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安全平稳、公平阳光。

    邓伟强调,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部门协作,紧盯关键环节,防范化解风险,多措并举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确保考试有序高效。 

    王彦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后续工作再研究、再优化、再落实,担负起考点责任和义务,守牢考试安全底线,展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