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参加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李俊明    编辑:周自高    审签:向党    校审:刘承宙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3-29

327日,学校财务处党支部、管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许林出席,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两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

在联学《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时,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话感悟、说举措。许林在总结时指出,《概论》教材以史带论、史论结合、论从史出,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联学共建活动,是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的具体体现,通过联学共建,促进党员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许林强调,要深刻认识《概论》教材出版的重要意义,要立足专业优势特色,在“金课”建设、管理育人上求实效,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

联学活动后,全体党员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先烈、参观张一悟纪念馆等活动。




最近更新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