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科技小学堂”校地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高洁    编辑:毛鲜    审签:久美道杰    校审:张骞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1日,学校在榆中校区躬行楼324会议室举办“科技小学堂”校地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榆中县副县长高永红,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许林出席榆中县教育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科研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许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榆中县教育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项目实施有利于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学生数字素养和创新能力,学校高度重视校地企项目共建,切实发挥好学科教学优势,做好项目协同建设。她希望今后能与榆中县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高永红表示,下一步县政府将持续完善校地企合作机制,用先进理念带动全县教育发展。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榆中县教育发展情况。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包容办公室主任刘明菊介绍公司数字赋能教育实践成果。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项目落地榆中县五所学校的前期准备和进展。


最近更新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