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大湾区产教联盟副秘书长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朱学明    编辑:朱学明    审签:张久献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下午,大湾区产教联盟副秘书长管仲军一行来校考察,校企双方就“盟校合作”、大湾区名优企业进校园云招聘、现场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马莉主持,大湾区产教联盟副秘书长管仲军、大湾区产教联盟办公室主任、广东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严子乔,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久献及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久献介绍了学校主要情况,希望通过对接交流学校与大湾区产教联盟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共赢共享、共同发展。

管仲军介绍了大湾区产教联盟的相关情况,并就“盟校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阐述,教务处等出席活动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相继发言。双方围绕各自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努力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