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起航启航——医学部召开2026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马彬    编辑:吴赛     校审: 审签: 郭力      发布时间:2026-05-0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2026届毕业生教育与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5月6日下午,医学部在医学楼二楼召开2026届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马鸿波、副主任宋天柱,毕业班辅导员及2026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临床实习感悟、求职就业困惑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同学们对医学部在专业技能培养、临床实践安排等方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目前面临的职业抉择、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理解、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咨询。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温馨且热烈。

宋天柱要求大家要坚守医者初心;练就过硬本领;传承民大精神。马鸿波强调要认清形势,理性规划,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务实就业观;守住底线,确保安全;铸牢主线,展现担当;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此次毕业工作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2026届毕业生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也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医学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一步将继续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战略,强化精准帮扶与就业服务,多措并举护航2026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