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引才宣讲暨人才招聘活动

作者:苏小平   编辑:王磊   审签:马巍巍   校审:张平  孙向涛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吸纳更多优秀博士人才来院工作,学院紧抓人才招聘关键窗口期,3月13日-16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丽华教授带队赴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点对点精准引才。

在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协调下,组织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陈丽华院长向参会博士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科特色、人才政策及此次招聘岗位设置和西北民族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等,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爱才诚意,诚挚邀请各位优秀青年博士来西北民族大学立大志、谋大业。现场就毕业生关心的人才待遇、工作环境、发展潜能等问题与前来应聘的博士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耐心解答,其中有6名博士生表示有意向并递交简历。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平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同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领导和部分博士生导师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为学院举荐优秀人才。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院长张香平教授表示,将积极宣传动员博士毕业生来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就业,不断加强两院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教授开放日”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走访工作

声明:

1.本网站为学院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

2.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