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教授开放日”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瑞娜   编辑:王磊   审签:马巍巍   校审:张平  孙向涛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加强学科竞赛平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4日,化工学院“教授开放日”第四期活动在309会议室举办,王成君副教授做了《如何顺利完成化工设计大赛作品》的报告并与学生现场互动。

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全国高校化工类专业重要赛事,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化工学科大学生竞赛活动之一。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通过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王成君老师从化工设计大赛的竞赛概况、竞赛理念、竞赛命题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竞赛的内容和竞赛价值,最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化工设计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绩,鼓励更多的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学科竞赛相结合,积极参与化工设计大赛,通过完成大赛作品多方面培养化工类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意识,增强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提升语言表达和学术交流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活动现场学生积极提问,气氛非常活跃。通过参加报告和互动,学生明晰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的联系,并将专业学习与学科竞赛相结合,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校友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引才宣讲暨人才招聘活动

声明:

1.本网站为学院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

2.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