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校友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高敏嘉   编辑:王磊   审签:马巍巍   校审:俞俊瑞  孙向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榆中校区致真楼206举办专场校友专场宣讲暨贵州川恒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2013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现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矿石供销部部长吴相荣,生产部部长潘武兵参加并作专题报告,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现场宣讲。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巍巍、党委副书记孙向涛、团委副书记王磊以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60余人参加。

会上,吴相荣、潘武兵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分享了他们离开母校10年来的成长与进步。从他们在化工企业从业的切身体会,对当前化工行业发展,各类岗位实际工作状况,以及专业学习与工作实践的区别和联系向广大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他们表示,一定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undefined

贵州川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廖晓玲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员工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环境、晋升路径、社保薪资等方面的疑问耐心解答。31名毕业生现场递交了简历。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巍巍面向参会毕业生做专题辅导。他指出,广大毕业生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职业路径,转变不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善于抓住机遇、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招聘和宣讲,积累更多实战经验,为更快更好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教授开放日”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声明:

1.本网站为学院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

2.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