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孙向涛   编辑:王磊   审签:马巍巍   校审:俞俊瑞  孙向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掌握面试技巧,适应由学生到职场的过渡转变,2024年3月21日,由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西北民族大学科技园承办的就业创业专题活动在榆中校区就业大厅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巍巍,来自2个学院的辅导员和三、四年级学生200余人参加。

活动由马巍巍书记主持。他向学生强调面试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主动学习,积极做好就业准备。主讲人粒织空间创始人荔枝学姐以“面试策略”为主题,从为什么要面试、面试是什么、面试策略三个方面分享她在招聘面试中的经验与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面试策略的重要性以及提升要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本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提高了就业能力,还增强了应对面试的信心和勇气,切实有效帮助学生在未来求职和升学路上披荆斩棘,勇往“职”前。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校友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声明:

1.本网站为学院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

2.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