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赴会宁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岳学林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发布时间:2023/07/2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7月22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会宁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宁会师纪念塔前,党员们列队肃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后,向会师塔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向党作出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里的悲壮故事,深刻感受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三大主力会师会宁的伟大壮举,被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战胜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接受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党性实践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作用,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后勤党委赴临潭县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