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赴临潭县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作者:岳学林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量:[]

10月25日至26日,学校后勤党委书记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力一行赴学校帮扶地临潭县长川乡冯旗村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本次党组织共建活动以“支部联建结对,党员联户结亲”为主题,双方党组织主要围绕支部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享、治理联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一步抓好结队共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同时,组织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支部结队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文章与“党员纪律管理制度”等。



孙力表示,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要坚持把“党建引领促发展”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通过搭建共建平台,以实现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合作,合作促发展的目标,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以改善乡村面貌、推动乡村发展为己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孙力一行看望慰问了冯旗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后勤党委赴榆中县夏官营镇彭家湾村开展校地协同共建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委赴会宁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