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园反电诈宣讲会:后勤职工筑牢反诈“防火墙”
作者:马超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吴昊廓      审签: 孙力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为了提高后勤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联合保卫工作部(处)邀请榆中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于3月20日下午在榆中校区举办了一场反电诈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针对后勤职工的特点和需求,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首先,榆中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通过真实案例,深入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套路,通过模拟话术和场景模拟,让后勤职工们亲身感受电信网络诈骗的威胁,并教授他们如何识别和应对诈骗行为,让后勤职工对诈骗行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反诈APP等科技手段提升防范能力。现场气氛热烈,后勤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问题。

此次反电诈宣讲会不仅让后勤职工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教授了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筑牢了后勤职工的反诈“防火墙”,提升了后勤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条:后勤集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