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杨坚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吴昊廓      审签: 孙力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心关爱女性职工身心健康,凝聚巾帼智慧力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学校工会指导支持下,后勤集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西北新村校区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石榴籽连心”——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授课教师为后勤女职工带来一堂专业知识丰富、通俗易懂的讲座,她用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女性生理特点、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她还为大家传授了调节生活节奏、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在互动环节,女职工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向老师请教,老师耐心地答疑解惑,并给出专业建议。现场讲解生动、互动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她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对保持身心健康有了更强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后勤女职工们的保健意识,也提供了大量专业知识和实用方法。后勤集团工会以此表达祝贺,传递祝福,祝愿广大女职工们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生活。



上一条:校园反电诈宣讲会:后勤职工筑牢反诈“防火墙” 下一条:后勤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