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作者:杨坚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吴昊廓      审签: 孙力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两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感谢大家在新春佳节之际,仍然不辞辛苦,尽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行政的节日问候和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

期间,班子成员一行还详细了解、仔细查看了锅炉房、学生食堂、教工公寓、教学楼宇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要求各岗位员工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生产、检修维护、应急处置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体在岗人员真诚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满意的春节寒假。





上一条:后勤集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