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杨坚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吴昊廓      审签: 孙力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学校党委行政的温暖关怀和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分别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看望慰问中,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诚恳征求并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特别是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龙年吉祥、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诚恳谢意,充分肯定学校2023年取得的发展成就,祝福早日建成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

针对其他兰内外老干部、老党员,后勤管理处还通过电话等形式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问候与祝福。






上一条:后勤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天然气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