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安保人员反恐应急实操培训及演练
作者:黄首华    编辑:魏小琴    审签:郭天龙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4-16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2023年4月14日,学校保卫工作部(处)联合兰州市公安局白银路派出所、白银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西北新村校区民和体育场开展反恐应急实操培训及演练,保卫工作部全体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兰州市公安局白银路派出所干警结合高校实际,从高校突发事件的常见类型、防范知识、防爆器械的使用、实战演练、防范毒品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和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安保人员的安全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