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西北民族大学获授”中国大学生在线融媒体重点共建单位”
作者:胡俊    编辑:张鹏    审签:韩瑛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3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2023年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近30所高校现场参会,7400多名师生线上参会。西北民族大学获授“中国大学生在线融媒体重点共建单位”,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胡俊获聘“融媒体内容建设指导教师”。

会议为20家融媒体重点共建单位进行授牌,向12名融媒体内容建设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7家高校围绕“重要节点跨校融媒体作品创作”“基于媒体融合视角加强高校新媒体建设”等作主题报告在融媒沙龙环节,胡俊主持“短视频策划运营”主题研讨并交流发言,通过60辆大巴送考教资魔性招生视频等工作案例分享经验体会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聚合新媒体育人合力,网络思政教育成果显著。在2022年校园新媒体表彰中获评“校媒人联合培养突出贡献奖”,并再度蝉联“新媒体融合共建30强”“十佳指导教师”。

未来,学校将继续紧密围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将高校思政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创新,积极参与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做强新时代融媒体传播新格局。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