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甘霖一行来学校调研
作者:钟玉菡    编辑:张骞    审签:韩瑛    校审:张鹏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11日,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甘霖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俊豪、校长王彦斌会见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举行座谈。

    甘霖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四川大学对口支援西北民族大学所做的工作。他表示,2022年5月签订新一轮合作协议以来,对口支援工作开启了新的阶段,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双方在教育、科研、人才、区域方面的特色优势,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多领域、多面向的深度合作形成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俊豪对四川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国际合作交流、医学教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这都离不开四川大学的帮扶,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共同书写对口支援新篇章。

    王彦斌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四川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的优质资源,在教师访学、干部挂职、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掘合作载体、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支援模式、细化帮扶措施、增加亮点项目。进一步运用对口支援成果,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