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才聚晋江,筑梦未来”—西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朱学明    编辑:朱学明    审签:张久献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下午,晋江市人社局携11家重点企业赴我校举办“'才聚晋江,筑梦未来'西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会前,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马莉主持,晋江市人社局局长柯发音、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总经理洪声振,学生工作部部长张久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1家企业招聘主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久献介绍了学校主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加深学校与晋江重点企业的了解,强化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共赢共享、共同发展。柯发音介绍了晋江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情况,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赴晋江就业,助力晋江市经济发展,参会企业代表也相继就本次招聘的需求情况进行介绍。

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专业涉及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英语、财务管理、应用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有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企业招聘人员应聘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内容,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