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事务委员会委托学校开展甘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
作者:栗学钟    编辑:德吉卓玛    审签:马忠才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8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事务委员会与学校马忠才教授团队签订了《甘南州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基础》《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甘南经验》《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研究》等3项横向委托课题,旨在及时总结甘南州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力争形成可在其他民族地区推广应用的甘南经验。

说明: a0119be8a3522bf9bf1dd2e505d3707

甘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阿旺才让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华木君、州民委副主任穆永祯、才让当智以及甘南州各县市工作人员,西北民族大学薛国梁、马忠才、刘凡、栗学钟及博硕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