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陈瑾    编辑:罗佳    审签:白文宏    校审:安玉红  白文宏    发布时间:2024-02-27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2月25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超同志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走访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等开学前准备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班导师及时跟进学生返校情况,有特殊情及时汇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世祥教授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从教学管理、课堂秩序、电子教案、毕业论文指导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大会最后,赛音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同心同德,积极进取,为学校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西北民族大学2024年新年音乐会奏响黄河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