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高永荣    编辑:张蕾     校审: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民族大学第十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组织落实,制定方案,开展以“凝心铸魂学思想 廉洁奉公树新风”为主题的本部门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510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民族大学第十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潘岳同志在《学习时报》的署名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族工作力量》,并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交流发言。

518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反腐录》;5月24日支部书记马玉堂同志讲授了以“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题的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与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