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工作部(处)联合开展两校区体育场馆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岳学林    编辑:岳学林     校审: 岳学林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汲取“11·6”佳木斯桦南悦城健身体育馆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学校体育场馆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工作部(处)联合对两校区体育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体育馆场房屋结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墙体有无开裂、屋顶钢架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同时,还排查了相关场馆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及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正常使用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梳理形成问题整改台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立整立改、持续改进,确保体育场馆安全运行。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举措,切实防范化解雨雪天气等自然灾害重大风险隐患,及时研判场馆安全状况,并计划委托专业机构对场馆结构安全进行检测鉴定,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师生体育锻炼场馆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模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积极开展第28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