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赴北京三所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介活动

          作者:陈瑾    编辑:罗佳    审签:白文宏    校审:安玉红  白文宏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8日、19日应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介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瑾,学院辅导员任嵘一行三人赴北京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宣介活动。宣传介绍学院优势资源、发展成果,做好精准招引人才。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介绍学院优势资源、发展成果,做好精准招引人才。赛音院长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宣介活动中,三所高校围绕行业发展前景、岗位招聘需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推介

18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解睿主任等一行,详细问询学校招聘人才需求,介绍了2024届博士毕业就业情况,希望可以考虑硕士生的就业需求,并期望能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建立长期的供需关系。18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白艳秋、院长包爱军、副院长李建军、王溪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与学院一行共同参加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党委书记白艳秋详细地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博士毕业生情况,院长包爱军就本学院学科发展做了扼要介绍,并对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这几年艺术学学科发展给予很高的赞扬,同时希望作为“兄弟院校”,能够互通有无,协同发展。活动最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2024届博士毕业生向与会人员表达了个人的求职愿望。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19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中央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崔颖热情介绍学院博士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推介硕士毕业生,将部分有意向求职的2024届硕士邀请到会场,共同参与宣介活动。赛音院长表示,中央音乐学院作为全国音乐界的最高学府,为国家培养了无数优秀的艺术人才,合格履行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将积极学习中央音乐学院良好的育人理念,培养更多能服务西北地区建设与发展的优秀艺术人才,也希望中央音乐学院培养的高层次人才能够怀揣育人理想,投入到西部建设中。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北京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