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赴北京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陈瑾    编辑:罗佳    审签:白文宏    校审:安玉红  白文宏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3月17日至3月18日,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瑾,辅导员任嵘赴学校优秀校友企业“北京艾络科技有限公司”“行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17日下午,学院一行在行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优秀校友韩向军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等。赛音院长询问企业用人需求,也将学院就业意向做了简短介绍,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培育合格人才。

18日晚,学院一行拜访北京艾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负责人陶杰为学校汉语言文学系94届毕业生,他向学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新型企业概况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在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大趋势下,期望加强合作。

学院与走访的两家企业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继续推进2024年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岗位拓展开启了新的思路、增添了新的就业渠道。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北京三所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