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作者:罗佳    编辑:罗佳    审签:白文宏    校审:    发布时间:2023-11-11

亲爱的同学们:

身之所居,心之所栖。宿舍是我们校园生活的驿站,也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更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作为共同的家,文明宿舍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宿舍内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对此,现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在日常宿舍生活中应注意卫生,坚持定期打扫宿舍,将卫生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我们要做到:

1.垃圾及时清理。桌面、地面及时打扫清洁,不堆放杂物。垃圾桶内垃圾不要长时间堆放,会滋生细菌,甚至招来苍蝇、果蝇等飞虫。

2.物品整齐摆放。宿舍内公共物品摆放在指定位置,做到床铺整洁,床上用品干净、无污垢,桌面、窗台、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无积灰,无垃圾杂物堆集。

3.室内保持通风。保持寝室内空气清新和流通,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同学们,创建文明卫生安全的寝室,人人有责,人人受益。希望通过此次倡议,切实将大扫除活动作为劳动教育常态化的重要载体,使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健康意识。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号召,共同创建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音乐学院团委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教学成果展示新年音乐会场地租赁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