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教学成果展示新年音乐会场地租赁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陈瑾    编辑:罗佳    审签:白文宏    校审:    发布时间:2023-11-28

一、采购项目名称:教学成果展示新年音乐会场地租赁项目

二、采购项目概况: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拟于12月23日开展教学成果社会展示新年音乐会,需租赁兰州市内符合标准的专业演出交响音乐会的音乐厅开展教学成果社会展示新年音乐会。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五、申请理由:

学校礼堂场地属非标场地,需租赁兰州市内符合标准的专业演出交响音乐会的音乐厅开展教学成果社会展示新年音乐会,时间紧迫,拟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租赁兰州大剧院演艺中心的兰州大剧院。

六、拟定供应商:兰州大剧院演艺中心

公司地址:南滨河东路524号

七、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

李琪,建议此项目工程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二:

于伟,建议此项目工程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三:

李亚坤,建议此项目工程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八、公示期限:自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人: 王超

联系电话: 2938142

附件:1.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扫描件) 2.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扫描件)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

下一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