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多洛肯教授入选第十批“甘肃省优秀专家”
作者:鄂婷    编辑:孙永龙    审签:杨朝继    校审:范武杰  刘承宙    发布时间:2024-04-12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全省100名优秀人才予以表彰,授予“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多洛肯教授入选。

多洛肯系西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融合形成、中国古代民族文学与文献研究。2019年荣获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称号,2020年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

   “甘肃省优秀专家”评选是省委、省政府为在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获得社会公认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特设的一项奖励制度,原则上每3年评选一批,每批100人左右,由省委、省政府予以表彰此项奖项已组织评选目前,7位同志获此表彰。


最近更新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央视频


  • 学习强国


  • B站


  • 快手号


  •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