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青春奋进 筑梦未来,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陈洁    编辑:张薇    审签:李国剑    校审:张骞  钟玉菡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闭幕颁奖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再创佳绩,共获奖26项,其中国赛铜奖3项,省赛金奖3项、银奖11项、铜奖9项,9名教师评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学校连续两年获得“红旅筑梦奖”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要大赛为抓手,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四新”建设深度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早谋划、早实施、早培育,邀请校外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并举办训练营,助力学生参赛。本届比赛共有837个项目团队的6789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相比2021年增长28%,获奖数量为历届新高。

    “互联网+”大赛已成为全校参赛面最广、覆盖专业最多、团队最多、影响最大的双创赛事,在全校范围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的培育打磨,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在今后的国赛中争金夺银,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