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作者:闵锐    编辑:闵锐    审签:王应得    校审:钟玉菡  张骞  范武杰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10日上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开班,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余世勇,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玉苏甫江、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会上,玉苏甫江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希望学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培训班是由甘肃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省民委协办的2023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来自我省各市(州)、部分县(市、区)统战和民委系统的50名县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学制为5天,学校邀请了甘肃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兰州大学、省委党校以及我校专家教授为培训班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学员赴西固区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