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活动
    作者:朱强盛    编辑:张薇    审签:李国剑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5日-6日,学校举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俊豪、副校长陈永奎出席活动。来自全国5省份的10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俊豪对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优秀校友以及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人才培养目标。陈永奎就学校的招生育人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优质生源基地代表围绕“大中小”一体化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培养高质量人才等开展研讨。研讨会上,学校向4所新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黄河大合唱”展览馆、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博物馆、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