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    审签:    校审: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5月2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积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是深层次的、开创性的、根本性的。这些变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影响之深远,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这些变革所解决的问题是历史本身提出来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敢直面时代和实践发展所提出的历史性课题,以超凡魄力和顽强斗争精神力挽狂澜,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在伟大实践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也才有今天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这一系列历史性变革,对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不断在思考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学中思,思中悟,以昂扬姿态为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校园网服务部、校园卡服务部、多媒体服务部的党员同志要带领本部门职工,做好网络安全和其他涉及校园稳定方面的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室话筒、电子显示屏的维护保障工作,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要有奖惩制度,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