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刘梅    编辑:马倩    审签:杜永红    校审: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8日,学校在西北新村校区文津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张俊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王彦斌、李辉、马世俊、石迎春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晓主持会议。

    张俊豪指出,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甘肃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有效抓手。

    张俊豪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标准要求。突出“能力”为“先”导向,强化本领促进素质大提升,不断提高谋划推动工作的科学性、严密性、有效性。突出“执行”为“要”导向,千方百计促进工作大落实,做到项目式推进、全周期跟踪、扁平化管理。突出“效能”为“王”导向,追求卓越,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要按照增进共同性、突出融合性方向加快转型调整,推动学校工作全方位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

    张俊豪强调,要充分运用“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切实加强对“三抓三促”行动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明确路径,干字当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增强提升自主人才培养的能力,保持“跟跑”的韧劲,增强“重塑”的信心,积聚势能,奋力争先,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杨晓同志对《西北民族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