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持‘植’以恒、立德‘树’人”植树护绿活动
    作者:马超    编辑:岳学林    审签:孙力    校审:张骞  钟玉菡    发布时间:2023-04-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7日、8日,学校开展以“持‘植’以恒、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全体校领导及校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在西北新村校区活动现场,校领导带头先行,撸起袖子、拿起铁锹,共同种植了寓意“团结向上,立德树人”的雪松。师生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培土浇水,校园绿化区处处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处处待植的绿化地带被重新翻整,一株株新树苗沐浴着春风迎风挺立。

    此次植树护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共守青山绿水”的生态文明意识,激发了大家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者、推动者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