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获批甘肃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培育学校
    作者:赵志桥    编辑:赵自胜    审签:马玉堂    校审:钟玉菡  张骞    发布时间:2023-05-17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了全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培育学校名单,西北民族大学成功入选,“‘强基行动’+创新创业多维融合社会实践能力评价体系研究、“就业创业育人平台建设、“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改革3个项目获批试点培育项目。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试点工作方案,加大试点工作政策支持和资源调配力度,进一步聚焦增进“共同性”、突出“融合性”方向加快转型调整,争取早日建成省级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学校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