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校团委    编辑:董玮    审签:许国栋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05

    12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在榆中校区社团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俊豪出席会议。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许国栋主持。

    张俊豪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在办学治校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参会学生干部心系学校发展和学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他强调,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学生干部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贯穿于青年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当好桥梁,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将及时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搭建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和环境。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参加社会实践、学生权益维护、学生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畅谈经验做法、分析问题不足、展望努力方向,就学校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