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学明    编辑:朱学明    审签:张久献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07

    125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西北新村校区文津楼二楼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学校立即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李辉同志结合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时跟进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状态,切实提升2023届毕业生年底去向落实率。李辉强调个方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就业工作上担当作为;二是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收尾工作上不松懈;三是在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上再下功夫;四是在强基工作上再做细做实;五是在做好访企拓岗和开拓就业岗位上再出实招;六是在做好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帮扶上再精准;七是在做好“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上加大力度;八是在做好就业工作激励机制上不落空;九是在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和组织上再做实;十是在做好政策性岗位和就业创业补贴上再多争取。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马莉同志传达了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