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联合榆中县道路安全委员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黄首华    编辑:魏小琴    审签:郭天龙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04

    12月2日,学校联合榆中县道路安全委员会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榆中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榆中县政府副县长金小栋,榆中县各乡镇代表、公安各部门,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王廷宏同志宣布“2023年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命令。

    启动仪式上,郭天龙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交通安全基本情况,金小栋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官进行交通安全倡议,并演示了交通手势,师生代表演唱了交通安全改编歌曲《少年》和民族团结歌曲《中华吉祥果》。

    活动现场,开展了有奖问答,师生有序观看了民族宗教政策、反恐防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酒驾风险体验、共享电动车交通安全、心肺复苏模拟演练等12个展区。

    主会场外,县交警大队警官为学校校车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并开展交通安全线上直播讲座,观看达1.6万余人次。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地“联学联建”交流,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