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果建业    编辑:果建业    审签:薛国梁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6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在西北新村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俊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力促进了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搭建校友工作的“四梁八柱”;要突出合作共赢,充分调动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携手打造具有民大特色的校友文化。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将校友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工作计划,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效, 不断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外联络办公室解读了新制定的校友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工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