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袁宗年    编辑:王红娟    审签:孙初锋    校审:范武杰  胡泊    发布时间:2023-12-14

    2023年12月11日,学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在西北新村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考点考务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永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

    陈永奎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对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甘肃省有关要求,确保平安研考目标落到实处。

    陈永奎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紧盯关键环节,严格对标教育部研考安全工作“三无三稳三确保”的总目标,提前谋划部署,做好研考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严格保密管理,强化全程监控,全力保障试卷安全。坚持严格规范,加强入场检查,强化考中巡查,全力维护考场秩序。坚持防范为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应急准备。坚持优化服务,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全面优化考生服务,确保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